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网络系统实施监控管理办法

    相机液晶屏滑动防护门。用于保护摄像头液晶屏以及其他电子设备和外围设备的保护装置。保护性滑动防护门可保护 LCD 屏幕免受物理损坏。屏蔽门是一种柔性门,模制而成,适合给定 LCD 屏幕的外部,随后滑过两个相对的导轨到达两个相对的隔间。当设备不使用时,锁定机构使门能够保持关闭位置。

    粘合物质可实现永久连接,并且包含螺纹螺钉的底部延伸部可通过紧固到相机的螺纹安装孔来实现可拆卸连接。 ...- (USPTO) - - 下面的专利描述和权利要求数据来自 USPTO 专利申请 20120206644,相机液晶屏幕滑动屏蔽门。本发明的现有干扰器技术优势下载完整的 PDF 以获取完整的专利描述/权利要求。您还可以监控关键字搜索与此相机液晶屏滑动屏蔽门专利申请相关的跟踪专利。

    学生学会 (SAS) 下的学生俱乐部的另一届会议于 5 月在 VGIK 举行。观众们观看了由 Jonathan Caouette 制作的臭名昭著的《Tarnation》,他是一位 32 岁的德克萨斯州同性恋电影制片人,他根据自己和他的 Jamily 的 160 多个小时的镜头剪辑而成了这部影片。影片引起了VGIK学生和其他大学嘉宾的热烈讨论。在讨论过程中,有人提出了使用手持摄像机作为民事自卫工具的想法。结合新学年和 SAS 活动的恢复,这一主题值得仔细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