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屏蔽器控制不了的型号

    一种高科技产物的出现是技术革新的体现,但万事都没有万灵,所以即便是我们对这种监控系统研发的多么细腻,总有一些找不到干扰渠道的监控存在,这在我们行业内部称之为目标死角,其实针对这些不能够干扰的视频摄像系统并不是因为它具备什么高强的抗干扰能力,也不是因为一些相关高科技的辅助原因,反到是因为它的设计粗浅,没有途径对其进行屏蔽。我们知道,在计算机互联网上的一些BUG,对很多低版本操作系统没有效果,因为大部分开发者没有针对这些系统进行研究,监控干扰器也是如此。

    我们经过一些老厂区早期安装的摄像监控进行过实验,都是一些带云台的陈旧设备,经过反复进行屏蔽研究,也没有找到突破点,其实这些监控的传输网络也是由同轴线缆连接的,但它的视频线,电源线,还有控制线包括云台的动力线都连接在一个线路当中,使一种屏蔽信号没有办法同时控制,这种粗浅的通讯方式,反而带来了一些抗阻因素。这是其中一种现象。再有就是目前在平台上销售点额单体无线监控系统,通过手机软件进行分析监控,这种是通过WIFI和蓝牙双向控制的,对于单体的干扰器,无法具体识别它的通讯信号,进而也就无法进行同步连接,最终造成的结果也就无法让数据丢包。目前我们经过若干的实验论证,这两种监控监控无法进行干扰。

    万事万物都有它的独特性,在科技的海洋中,也有一些科学解释不了的东西存在,但科学解决不了的现象是因为我们自认为的科技发展还没有到位,好奇心是每一个科研人员都应该具备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