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系统必不可少寄生元件

    本节介绍了用于宽带应用的实现多可重配置摄像头干扰器带隙天线[13],[14]的分析和设计步骤。我们通过使用CPW结构对天线进行建模,该结构的fr4基板的厚度为1.60 mm,其相对介电常数为4.5,损耗角正切为0.02。设计的天线阻抗的目标是与50欧姆传输线匹配。总体而言,天线设计程序可以分解为3个主要步骤:第一步是设计宽带天线,第二步是研究附加寄生元件的形状和尺寸对天线带宽的影响,以及最后一步是通过在监控干扰器寄生元件的结构中应用微动开关来添加可重新配置的属性。
 
    为了继续进行可重构天线设计[1]的工作,我们对CPW馈电宽带天线建模为八边形,尺寸为40 mm×43 mm。蚀刻接地平面以具有包含矩形贴片的八边形槽。摄像头屏蔽器矩形辐射贴片连接到宽度为2.6 mm的微带馈线。天线的整体设计如图1所示,缝隙和辐射贴片的尺寸参数如下:L = 31毫米,W = 23毫米,L1 = 25毫米,W1 = 17毫米。辐射贴片是矩形,其尺寸参数为:R1 = 17.00 mm,R2 = 13.00 mm和R3 = 1.75 mm。该设计提供了一种宽带天线,可以在1.9 GHz至6.5 GHz频率范围内运行。为了了解调整L形寄生元​​件对产生的带隙[15]-[17]的影响,建立了三种实验方案:方案1)调整R7,方案2)调整R8和方案3)调整R9。对于每个方案,除了方案的关注监控干扰器参数外,其他参数都是固定的。在通常情况下,R5 = 1.0毫米,R6 = 0.6毫米,R7 = 10.1毫米,R8 = 0.5毫米和R9 = 4.0毫米。

    方案1:调整L型钢带R7的效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R7分别调整为9毫米,10毫米和11毫米。仿真结果如图3所示。可以看出,增加L形带的R7的效果是将带隙(抑制带)移至较低的频率,并减小了天线的工作带宽。在高频下,同时保持了带隙宽度。如[1],[9]和[10]中所述,将寄生元件添加到天线将导致在天线工作频率内创建一个带隙/一个带隙。我们使用一对对称的L形条和倒L形条作为摄像头干扰器寄生元件。 L形条带在顶部角落处贴在辐射贴片上。它们的结构和尺寸参数(例如R5,R6,R7,R8和R9)在图2中声明。这为CPW天线引入了带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