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触发干扰器的启动电路条件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描述了一种新的闪光屏蔽设备,该屏蔽层可用于基于摄像头闪光灯的成像或在光线不良的环境中执行的基于事件的视觉任务。盾牌结合了一个多路复用器,该多路复用器允许设置操作模式,标称电流,脉冲宽度和触发敏感性,最高2个高亮度LED,通过监控单个互整合电路(I2C)总线。

    触发条件电路允许LED光线和Intel Realsense D455摄像头干扰器的同步,以获取一组清晰的图像,而LED被照亮,此功能是这项工作的主要新颖性和贡献基于视觉的任务在光线不良的环境中执行。在实际测试中获得的图像证明了闪光屏蔽屏和相机之间的正确同步。 本文介绍了眼屏,这是一种移动投影仪摄像机原型。

    旨在保护人们免受手持投影仪的盲目蒙蔽。由于它们可能定期在监控公共空间中使用,因此移动投影仪可以看作是一种侵入性技术。发射的投影仪很容易惹恼旁观者,这可能会导致负面的社会后果,特别是如果光直接闪耀到一个人的脸上。拟议的原型使用附着在移动投影仪上的摄像头来检测投影区域内的面,以阻止图像的一部分,否则该图像屏蔽器将投射到人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