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摄像机提高了导航系统性能

    TravTek Camera Car研究的目标是对TravTek系统的驾驶和导航性能、摄像头系统可用性和安全性进行详细评估。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开发了一种仪器化的“摄像机车”,以提供全面的驾驶性能和行为测量能力。在相机车研究中评估了六种导航测试配置。这些包括:TravTek路线图显示;带有辅助语音引导的TravTek路线图显示;TravTek符号制导地图显示;TravTek符号引导地图显示,干扰器带有辅助语音引导;纸质地图;和纸张方向列表。

    本研究的一个主要发现是,与提供整体路线信息的替代方案相比,逐路段引导信息(无论是口头、文本列表还是图形显示)提高了监控性能、可用性和/或安全性。在本研究中,TravTek具有语音条件和纸张方向列表(具有大的易读字体,布局类似于在一些租车柜台发现的计算机生成的列表)提供了最佳的屏蔽器整体性能。

    无语音的TravTek转弯和有语音条件的路线图在许多方面与这些条件相当,但在驾驶性能和与监控摄像头安全相关的驾驶员错误方面表现不佳。相比之下,在所有测试的导航条件中,没有语音的TravTek路线图对驾驶任务的总体影响最大,安全性最低。然而,这些安全差异通过用户体验和驾驶员选择其他可用选项(如其他TravTek研究所示)得以缓解。纸质地图控制条件是研究中最不可用的导航方式,干扰屏蔽器导致导航性能比任何其他条件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