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摄像机怎样有效的防范作弊

    防止网上考试和更传统的考试作弊是很重要的,但摄像头如果不排斥作弊者,也不排斥那些不会作弊的人,实现零作弊是很困难的,甚至是不可能的。对作弊的零容忍强调将注意力从正在学习的东西转移到考试分数上,干扰器破坏了学习的内在动机。考试成绩只在教育内部有意义,而实际学习是在教育之外创造意义的因素。

    在不破坏学生内在动机的情况下,与传统考试相比,在线考试中哪些形式监控的作弊预防是合理的?进行了文献研究。从先前研究的讨论中可以得出结论,与传统考试相比,对在线考试中的作弊行为零容忍是不现实的、不必要的,也是不必要的。此外,零容忍也可能破坏学习的内在动机。这实现了诸如网络摄像机观察的检查形式,也实现了基于对话的屏蔽器检查交互。

    我们提供了在新冠肺炎疫情封锁期间在线考试中发生的作弊证据,并根据监控摄像头过去二十年在线国际象棋社区积累的经验,针对作弊问题提出了两种带摄像头和不带摄像头的解决方案。最好的可实施的解决方案是统一的在线考试政策,其中需要摄像头捕捉每个学生的电脑屏幕和房间。我们建议避免在曲线上评分,给学生更少的时间,但在考试中提出更简单的问题。Adam Koh,声明这篇论文是我自己的作品,没有以任何形式提交给任何大学或其他高等教育学院的其他学位或文凭。从他人已发表和未发表的干扰屏蔽器作品中获得的信息已在正文中得到确认,参考书目中列出了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