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监控干扰器市场价格的起伏

    为了快速打印出电子衍射图案,在电子显微镜的观察窗上方便地设置了工业CCD相机。尽管由于观察方向与摄像头屏幕法线的夹角为41.5度,因此相机上观察到的图案失真,但通过将CCD相机的纵横比从3:4改变为打印机的1:1,打印出的图案成功恢复到正确的图案。请注意,cos干扰器(41.5)=3/4。所使用的相机的感光度为1勒克斯。该透镜的孔径比为F1.4,焦距为50毫米。
 
    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一种改进的特征价格回归方法,用于将许多实现的监控技术特征包含在一组解释变量中的情况。该方法修改了Massy(1965)的主成分回归,其中将与特征相对应的原始伪解释变量转换为主成分。我们从主成分回归中获得的所选子集通过Kaiser(1957)的varimax标准进一步正交旋转,以便用简单的结构重建最终特征回归的解释变量,从而在许多解释变量的情况下对特征回归有更直接的理解。应用这种方法是为了比较数字静态相机行业的不同定价策略,其中屏蔽器产品包含35种不同的技术属性。

    使用相对误差来衡量定价策略;使用特征回归法确定原木实际价格和原木质量调整价格之间的差异。结果表明,那些将监控摄像头产品定价低于现有技术价值或竞争对手价格的公司似乎获得了更大的市场份额。我们在一个典型的货币搜索模型中放宽了对存储技术的限制,以研究价格分散。在这种情况下,买家和卖家以潜在的不同交易意愿进行匹配。在可能的双边比赛的分布中,即使代理商有相同的偏好和技术,价格通常也会有所不同。我们为一个特别简单的均衡交换模式提供了存在条件。我们证明了在搜索摩擦消除的极限情况下,均衡价格是一致的。我们还表明,较高的初始货币存量可以提高干扰屏蔽器平均价格水平并增加价格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