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红外摄像机检测方式与技巧

    提供了一个相机摄像头主体,该机构支持可互换的镜头单元,该单元配置为形成对象的左眼和右眼光学图像。相机主体包括车身安装座,图像生产部分和图像显示部分。可互换的镜头单元由车身支架支撑。图像生产部分配置为基于左眼和右眼光学干扰器图像生成立体声图像数据。图像显示部分配置为基于立体声图像数据显示捕获的图像。

    监控图像显示部分还配置为基于立体声图像数据限制捕获图像的实时显示,直到可互换镜头单元耦合到车身安装座。 红外摄像机检测并测量热量在系统故障之前几乎在所有电气或机械应用中发展的热量。定期应用,热成像或热量表避免了成本密集的故障,重大屏蔽器设备或植物损坏。

    Infracam SD具有人体工程学,轻量级(550克),易于处理和操作。紧凑但坚固的Infracam SD测量的温度从-10摄氏度至 + 350°C,并检测到温度差异至0.20摄氏度。相机的大而明亮的3.5英寸LCD显示屏。相机的测量模式已通过自动最低和最高温度面积指示扩展,这使得更快,更容易进行测量。Infracam SD适合工业用途。长期电池可确保7个小时不间断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