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处理监控干扰器模块的方式

    本文讨论了如何以视频监视摄像头的布置在某个屏蔽区域中安排屏蔽区域监视摄像头。基于专家调查方法以及专家知识和经验的全部使用,该文章得出结论,地铁盾牌区域需要专注于监视该地区。使用分析层次结构过程(AHP)方法,本文将监控地铁屏蔽区监视区域的选择转移到了监视区域重要索引的数学问题中,以便获得地铁屏蔽区域中视频监视摄像机的位置。

    作者与专家和建筑工人讨论了相机监视区域项目的内容,并获得了监视内容表。通过确定监视区域和监视屏蔽区域的内容,解决了安装视频监视摄像机不使用的问题。因此,监测系统掌握了现场施工动态,增强了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并减少了安全事故。 一个适合在自动车辆上使用的相机干扰器系统,包括用于检测系统视野图像的成像仪,一个可操作的灯屏幕,可挡住一部分图像,并与成像仪和灯屏通信的控制器。

    控制器配置为将光屏将其定位在亮点和成像仪之间的视线中。监控 车辆摄像头模块被配置为在车辆的挡风玻璃的一侧处置,其中包括住房和摄像机在外壳处置。该相机包括一个具有至少一百万光感光元素的二维阵列的成像仪。相机包括镜头。车辆摄像头模块处置在挡风玻璃的卡宾内侧,摄像头可以通过挡风玻璃和车辆前进。车辆摄像头模块包括相机镜头下方和前方的眩光屏蔽区域。眩光屏蔽区域包括一个平面表面,涂有光吸光涂层。涂层的眩光屏蔽区域带有车辆摄像头模块处置在挡风玻璃的卡宾侧,可减少相机镜头上的眩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