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具有内置曝光技术的摄像头

    在机器人应用中使用数码摄像头是很常见的。这些相机具有内置曝光控制,但它们对环境、所使用的镜头、图像的重要区域没有任何了解,并且并不总是能产生最佳的图像曝光。因此,控制相机的曝光是可取的并且通常是必要的。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一种曝光控制方案,使用户应用程序能够确定感兴趣的区域。所提出的方案在相机干扰器和用户应用程序之间引入了中间透明层,该中间透明层结合了这些信息以实现最佳曝光效果。

    我们展示了使用定向镜头和鱼眼镜头在室内和室外场景中获得的结果,展示了该框架的性能和优势。 视觉监控系统使用越来越多的摄像头,以覆盖更广泛的区域并减少盲点。摄像机的放置和配置通常取决于要监控的区域和场景中物体的大小。视频分析系统还需要最小的尺寸才能获取物体或人的详细特征。大多数基于视觉的监控系统专注于检测和跟踪场景中的人或物体。然而,描述具有高级信息(例如发型、携带屏蔽器的包或其他属性)的人通常更有意义。

    为了执行此检测,需要近距离观察。在本文中,协作相机对监控摄像头系统解决了这个问题,并按照主从方法检索广泛场景中的详细特征。 PTZ(Pan-Tilt-Zoom)摄像机被定义为从属摄像机,对主摄像机检测到的目标进行变焦,覆盖范围广。我们引入了一种自动方法来估计内部相机参数,以便结合新颖的干扰屏蔽器实时包检测算法对相机对进行有效控制。首先在主摄像头中识别目标,从摄像头将放大目标以检测不同类型的行李。实验结果将在该方法的每一步的实际数据上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