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分析监控镜头图像处理系统

    在本文中,我们提出了一种使用强大的统计信息和主动轮廓模型从移动摄像头图像序列中检测和跟踪移动对象的新方法。我们假设两个连续图像帧之间的表观背景运动可以通过仿射变换近似。为了注册静态背景,我们使用LMEDS(最小平方中位数)方法估算干扰器仿射转换参数,这是一种健壮的统计数据。分割和合并轮廓模型用于跟踪作者最近提出的多个移动对象。

    轮廓模型的监控图像能是根据图像定义的,该图像是通过从当前帧中从估计的仿射参数转换的先前帧获得的。我们已经在图像处理系统上实现了该方法,该方法由DSP板组成,用于从移动相机图像序列中实时跟踪移动对象。 已经使用了各种数学技术来表达愤怒闪烁摄像头屏蔽器的洪场图像的统一性。我们已经根据代表洪水场的泊松分布的参数定义了统一性。使用订单统计数据得出了一种估计均匀性和构建统一置信度的方法。使用第五阶统计量说明了该方法。


    本公开涉及用于基于相机统计选择性地从输入视频中识别监控摄像头图像帧以提供给图像处理模型的系统、方法和计算机可读介质。例如,本文公开的系统包括从视频捕捉设备接收输入视频和相关联的摄像机统计数据。本文公开的系统还包括基于相机统计数据并且基于图像处理模型的应用来识别选择图像帧以提供给图像处理模型。本文公开的系统还包括选择性地识别相机统计数据并将其提供给图像处理模型。通过基于摄像机统计选择性地向图像处理模型提供数据,本文公开的系统可以利用视频捕捉干扰屏蔽器设备的能力来显着降低在利用各种图像处理模型时的处理资源的消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