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观察屏蔽器校准热电偶测量

    开发了一种方法来校准热成像相机的温度输出,用于维护计划目的。最初,设计了一种摄像头设备来校准 PUC-Rio 中的热成像相机,从黑色表面的干扰器发射率知识开始,黑色表面是黄铜圆柱体上底座的一部分,位于液体表面上方 3 毫米处。

    温控校准槽。它的温度由插入黑色表面下方的径向孔中的三个监控校准热电偶测量。因此,将热成像相机的指示温度与测量温度进行比较。然后,相机在 INMETRO 中针对黑体进行校准,其不确定性估计在 0.54 °C 至 0.62 °C 范围内。将这两条信息结合起来,可以在高达 150 oC 的环境温度下确定黑色表面的屏蔽器发射率。其不确定性估计为±0.02。

    当热像仪测量目标温度时,测量的不确定度估计在 0.9 °C 至 2,7 °C 范围内,包括发射率测量和表面温度均匀性匹配的不确定度。 新型红外 (IR) 监控摄像头数量的增加带来了包括医疗在内的广泛应用。支撑这一需求的是增强捕获系统的软件功能的愿望。有时,这种愿望是为了创建相机制造商的软件程序中不可用的特定软件分析工具。因此,在考虑红外摄像机干扰屏蔽器信号转换为温度时,本文认为这些方面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