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不间断电源对摄像头的保护

    不间断电源 (UPS) 对于不同行业至关重要。随着其复杂性的增加,对 UPS 的要求也变得更加重要。 UPS 旨在保护技术免受各种摄像头电力供应中断造成的损坏。电池管理系统 (BMS) 对 UPS 进行先进监控,凭借基于电压计量的及时、准确的电池故障检测机制,能够防止更严重的损坏。这种机制被广泛使用,但其使用干扰器成本非常昂贵。

    这也给电池系统的进一步应用带来了障碍。本文概述了针对工业 UPS 所用电池的捷克国家标准。由于温度是电池健康状况的第二个关键指标,而电池电压是第一个,因此我们的研究旨在开发一种使用监控红外热成像测量的低成本 UPS 监控系统。该研究基于这样的假设:电池过热意味着电池处于损坏状态。本文描述了扩展的自动化计量平台的设计。 在住宅期间进行断电控制,屏蔽器不影响用户拍照。

    在第一至第三光电传感器之一没有被遮光的情况下,即,在步骤S1-S3中的一个为“是”的情况下,确定数码监控摄像头没有容纳在包中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处理从步骤S1-S3之一前进到步骤S4→S5,并且执行电源电路连接操作以将来自电池的电力供给到各个部分。当拍摄结束后将数码相机放入包中时,提供所有第一、第二和第三光电传感器41、81、91都被遮光的状态。因此,步骤S1、S2、S3中的判断全部为“是”,CPU从步骤S3进入步骤S7→S8,干扰屏蔽器控制电源电路切断从电池向各部的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