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独立分析监控干扰器鲁棒性

    第二代法拉第条形阵列探测器已耦合到摄像头电感耦合等离子体Mattauch-Herzog几何质谱仪,从而提供了一系列质荷比的同时采集。第二代设备采用了比早期系统更窄、间距更近的收集器。此外,新相机可以在所有收集器上以大于2 kHz干扰器的频率采集信号,并能够独立调整每个收集器的增益水平。每个收集器也可以独立重置。通过这些改进,溶液中金属的检测限达到了每升数百皮克。

    获得了一些附加特性,如更宽的线性动态监控范围(超过7个数量级)、更高的分辨率(高达600)和更高的同位素比值精度。此外,同位素比值精度低至0.018%的RSD。张正友最近提出了一种通过观察平面来校准相机的两级方法。该方法可以轻松、高精度地校准相机,被认为是两级方法的代表。但他的相机模型中只考虑了屏蔽器径向畸变,当某些镜头(如鱼眼镜头)的切向畸变发生变化时,相机模型将不可信。

    为此,本文对ramodelisi模型进行了改进,提出了一种监控摄像头改进的两阶段法,通过该方法,利用图像平面中心附近的点来求解初始参数。由于在图像平面中心附近的失真很小,求解的初始参数可以更接近精确的参数,因此,基于内部反射的新Toni方法的UBSPACE信赖域方法可以精确求解所有摄像机参数。计算机模拟和实际数据均已用于测试该方法,并获得了非常好的结果。与张的方法相比,该方法更准确,干扰屏蔽器鲁棒性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