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射线是否会影响监控摄像头

    机器人动漫是日本动漫中最受欢迎的类型之一,在世界各地都很受欢迎。在这项研究中,我们重点关注了“战斗场景”,这是一个摄像头流行的特征,通常由大量显示机器人动作、力量、速度等的镜头组成。本研究的目的是创建一个支持系统,包括在制作战斗场景时的相机遮挡。在这项研究中,我们从现有的机器人动画中分析了具有摄像头遮挡特征的机器人的常见动作,并组织了机器人动画的屏幕结构,我们能够找出这些干扰器作品的趋势。

    在这样做之后,我们能够使用这项研究中发现的数据创建一个支持监控系统,用于制作机器人动画的战斗场景时的摄像头遮挡。该支持系统还显示了用于制作战斗场景的结构或镜头设计的参考信息。描述了一种用于研究从晶体散射的重带电粒子的空间分布的相机。该系统包括一个用于样品操作的具有平移运动的双轴角度计、一个用于快速薄膜插入的真空锁和一个有助于晶体屏蔽器对准的荧光屏。外部可选择的准直器被放置在与电绝缘散射室分离的漂移管部分中。因此,该腔室成为法拉第杯,这种布置有助于电流和电荷的测量。

    对于1H和4He粒子,可以在10keV至2MeV的监控摄像头设计能量范围内进行透射或背反射测量。我们开发了背照式X射线CCD相机(BI-CCD)来观测太空中的X射线。X射线CCD不仅对X射线有灵敏度,而且对光学和紫外线都有灵敏度,X射线CCD必须配备滤光片来阻挡光学和紫外线。Suzaku卫星上的X射线成像光谱仪(XIS)配备了一层薄膜(OBF:Optical Blocking Filter),用于切断光学光和紫外线。OBF在发射过程中总是有被声波或振动撕裂的危险,而且由于其厚度,很难在地面上处理。我们新开发并生产了OBL干扰屏蔽器(光学阻挡层),它直接涂覆在X射线CCD表面,而不是O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