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监控屏蔽器的焦距调节功能

    本发明是一种可以完全放置在诸如腹腔的开放空间内的微型摄像头器人。拍立得相机机器人具有平移和倾斜功能、可调节焦距的相机以及用于支撑机器人主体的支撑组件。在特定实施例中,摄像头器人还包含用于照明的光源和用于定位摄像头器人的手柄。还提供了一种使用即时相机机器人的系统和方法。

    已经提出了在线相机校准方法,通过该方法从系统在正常操作期间捕获的图像中提取校准信息,并用于不断更新系统参数。然而,这样的现有方法不能很好地应对具有很少纹理和/或3D结构的结构贫乏的场景,例如在家庭或办公室环境中。通过考虑相机系列(至少部分地以通用方式制造的一组相机),可以提供适合用于结构贫乏场景的校准方法。

    估计并使用相机系列的相机参数的先验分布来获得相机系列中的各个相机的准确校准结果,即使在结构较差的环境中在线执行校准。 一种用于观看叠加在真实物体上的监控虚拟三维图像的光学装置,其特征在于,它包括用于形成三维虚拟图像的装置和以给定倾斜角布置在观察者和真实物体之间的两个半透明镜以监控反射计算机生成的真实物体的虚拟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