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评估摄像头干扰器矩阵电路

    用于将相机的分辨率扩展到具有线或电子评估摄像头电路的矩阵的方法和装置。在这种相机中,物体的表示对于用于制造半导体的光传输单元不透明,并且在数字灰度值中暗边缘的水平,在由过渡边缘提交的两个图像元素关注点之间执行插值。这是使用数字评估电路来完成的,该数字评估电路包括至少两个并行移位寄存器、以及用于存储单元和存储器单元的计算机的干扰器电路。

    时钟。它是通过阴影过渡边缘的两个图像元素之间的插值来扩展半导体相机的分辨率,其中第一个图像元素高于定义的阈值,第二个图像元素低于定义的阈值,反之亦然。这允许以高于视线跟踪单元频率的分辨率对阴影或暗分布结构的位置进行命题插值计算。该计算借助包含以下结果的只读存储器进行:每个条目的组合尽可能的多,以便允许在图像元素的循环中进行插值。 本发明属于三维图像处理技术领域,提供了一种对矩阵式相机阵列获得的多视图像进行校正的算法。

    一种监控矩阵式相机阵列多视点图像校正方法,首先对相机进行标定,得到相机阵列中各相机的内部矩阵、旋转矩阵和水平移动矩阵。其次,计算矩阵式相机阵列的理想旋转矩阵;第三,计算矩阵式相机阵列中各相机的理想光心位置;第四,计算出矩阵式相机的理想内部矩阵;第五,计算实际多视点图像和理想图像的单应性矩阵,即校正矩阵。第六,通过校正矩阵对矩阵式相机阵列的多视点图像进行校正。本发明能够有效地对矩阵式相机阵列拍摄的多视点图像屏蔽器进行校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