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无线监控摄像机的致命缺陷

    相机系统包括发射光以向用户提供信号的无线指示器。该无线摄像头指示器安装在覆盖相机正面的镜头外壳上,以保护镜头等相机组件。相机正面上的无线信号接口被配置为响应于相机内的控制电路而发射紫外光。紫外光通过透镜外壳传输至可激发元件。可激发元件响应紫外光产生可见光。任何重新发射回相机镜头和图像传感器的可见光都会被反射层反射,该反射层被配置为透射紫外光,同时反射可见光。因此,无线指示器不会导致图像传感器捕获的图像中出现光伪影或干扰器图像缺陷。

    提出了一种用于 3D 姿态重建的多摄像机系统。首先,监控检测用户的身体部位。每个相机都有一个单指令多数据 (SIMD) 处理器,用于执行这种重负载图像处理任务。然后,使用低功耗 ZigBee 网络将检测到的手部和头部候选位置从每个摄像头无线传输到中央处理器。最后,中央处理器通过以概率方式组合数据来执行 屏蔽器3D 姿态重建。 主管来自“Institut Charles Delaunay”的“Modélizes et Sreté des Sys emes”小组(M2S:系统建模和可靠性小组)。

    主题 在本博士论文中,摄像头网络处理的目标是在线检测和跟踪在恶劣环境中移动的目标。系统以自动方式检测目标状态的能力对于其有效运行或出于安全目的非常重要。事实上,根据每个状态,系统应该采取特定的行为。还可以提到使用摄像头网络来监控生产系统以应对工业风险、房屋安全监控或房屋自动化、一般空气和运输控制、精确或智能警报的农业以预防自然灾害。使用此类系统,事件或事件的自动控制取决于网络的可靠性,以实现高效且稳健的决策。出于上述目的,相机网络中的协作信息处理正在成为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研究领域。在这样的相机网络中,成像传感器的作用不仅限于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