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时时监控大自然的动态变化

    难以捉摸的陆生哺乳动物的密度通常根据相机摄像头捕捉数据来估计。通常,这是一个两步过程,包括拟合传统封闭种群捕获-再捕获模型以估计丰度,使用特殊方法确定有效捕获面积。当结果用于指导野生动物管理时,该方法需要准确、稳健和可靠。我们批判性地回顾了47项已发表的研究,并讨论了与相机捕捉数据中的难以捉摸物种的当代种群估计相关的问题。特别地,我们讨论了个体识别,样本大小和捕获概率,相机位置和间距,研究区域的大小,以及根据有效捕获区域的计算进行的临时密度估计。我们还讨论了最近开发的空间显式捕获-再捕获(SECR)模型,作为一种干扰器替代方法,不需要估计效应的中间步骤。
 
    我们使用相机捕捉器在玻利维亚的六个干燥森林地点调查了杰弗里的猫,Oncifelis geoffroyi。所有地点的监控累积活动模式主要是夜间活动,尽管该物种在夏季和冬季白天都很活跃。在两个地点,捕获和重新捕获的数量足以使用软件Capture估算丰度,而这两个地点的人口密度为每100平方公里940人。Geoffroy的猫出现在所有被调查的干燥森林类型中:查科大草原、查科干燥森林、查科过渡森林、查科奇基塔诺过渡森林、查科塞拉多过渡森林和奇基塔诺干森林。它们在最干旱的地方最为丰富,是唯一一个有草原结构的地方,那里没有角羚。相机捕捉记录屏蔽器往往在旱季更多,这表明行为和栖息地使用的季节性变化。
 
    密度估计在野生动物管理中至关重要。迄今为止,使用相机监控摄像头捕捉器来估计动物密度仅限于对具有单独可识别标记的物种进行捕获-再捕获分析。这项研究开发了一种方法,通过模拟动物与摄像机之间的接触过程,消除了对动物个体识别的要求。2.该模型提供了一个因子,该因子根据两个关键生物变量(平均动物群大小和日范围)和相机传感器的两个特性(其检测动物的距离和角度),以密度线性缩放捕捉率。3.我们在一个已知有四种物种丰度的封闭动物公园中测试了该方法,四分之三的情况下获得了准确的估计。第四个物种的不准确是因为相机相对于该物种的分布有偏差。4.合成和应用。根据无偏见的相机放置和模型参数的精确测量,该方法为估计野生动物密度提供了降低劳动力成本的可能性,并可能使以前没有的估计成为可能。我们提供了获取干扰屏蔽器合理准确估计所需的诱捕工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