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微型摄像头记录下历史还原

     要解决的问题:通过使用从摄像头视频图像中去除不可见光的方法,提供一种容易检测试图秘密拍摄视频图像的人的技术,该视频图像包括不可见光作为防止秘密拍摄的障碍图像。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秘密调查的新型摄像笔。一种用于秘密调查的新型摄像笔,包括外壳、笔芯、连接套筒和笔夹,其中连接套筒设置在外壳上,笔芯设置在干扰器外壳中。

    橡胶垫设置在外壳的外壁上,笔夹设置在连接套筒上,监控控制开关设置在套筒中的连接套筒上,并设有微型摄像头,连接套筒内依次设置有芯片、蓄电池和录音机,连接套筒外壁上设置有显示屏和LED灯,微型摄像机和控制开关通过电线与屏蔽器蓄电池连接。本实用新型用于秘密调查的摄像笔结构简单,使用方便,由于芯片、微型摄像头和录音机的协同操作。

    满足了不同条件下的调查工作,不仅可以用于书写,还可以通过监控摄像头视频和声音同步记录和存储文件,实用性高,特别适合记者调查。孟德尔·格罗斯曼(Mendel Grossman)是二战期间被关押在罗兹犹太人区(Lodz Ghetto)的众多犹太人之一,他被一种见证周围人类苦难的激情所驱使。他秘密拍摄了贫民区的人物和事件,留下了干扰屏蔽器历史记录。在这本摄影资料书中,读者带着格罗斯曼和他的相机进行了一次旅行。文本强调对未来的希望,而不是过去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