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企业新闻 > 当前位置
对随机抽样的检测监控制度

    为了维护和管理混凝土结构,如隧道、墙壁等,有必要摄像头测量混凝土表面的裂缝宽度、固定点和固定周期。要在现场测量裂纹的宽度,需要很长时间,并且通过传统方法依赖于观察者。本文介绍了一种简单高效的现场裂纹测量系统的开发。该干扰器系统由一张有标记的纸、一台数码相机和一台个人电脑(PC)组成。要解决的问题:提供一种能够方便相机的维护工作的相机单元和相机维护方法。本实施例的相机单元包括相机、相机支撑底座、轮子和引导框架。相机支撑支撑相机。

    轮子可移动地支撑相机支撑台。引导框架在第一方向上延伸穿过形成在墙上的窗口,并且监控具有凹槽部分,该凹槽部分用于沿着引导框架在第一方向上引导沿着引导框架的滚动。指导新手和专业摄影师完成电子和机械模型相机维修和维护的每个阶段,本手册介绍了基本知识,如如何开始、相机维修快捷方式、重要的注意事项、清洁技术、一般拆卸和维修方法。还解释了数百台相机和配件的专业维修技术,如何建造屏蔽器测试仪器,在哪里可以找到零件和用品,等等。该研究开发了新的电视摄像系统操作和维护内容,用于培训广播、电视和电子工作(RTVEW)学生。

    采用了四个阶段的监控摄像头研发设计。共有228名主题专家被选中使用;目的性和随机抽样技术。这项研究的数据是使用一份可靠性系数为0.83的结构化问卷收集的。使用平均值、标准差和t检验对数据进行分析。研究表明:摄影技术的安全实践、摄影棚和户外电缆管理技术、摄像机控制模式;手动、机器人和计算机化、介绍在拍摄中使用ICT产品,以及介绍互联网、录制视频流,作为电视摄像系统操作和故障排除的新认知内容,受到了高度重视。研究还显示,电气/电子行业人员和教师对电视摄像系统操作和干扰屏蔽器维护的新认知和心理运动技能内容的平均反应没有显著差异。得出的结论是,所获得的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