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通过监控摄像机的有效判断

    系统执行安装在车辆上的传感器的校准,例如安装在车辆(例如自动驾驶车辆)上的激光雷达和相机传感器。该系统接收视图的激光雷达扫描和相机图像,并基于激光雷达扫描和相机图像确定激光雷达到相机的变换。

    系统可以使用图案,例如视图中的棋盘图案来进行校准。该图案放置在靠近车辆的位置以确定近似的激光雷达到摄像头的变换,然后放置在距车辆一定距离的位置以确定精确的激光雷达到摄像头的变换。或者,系统确定激光雷达扫描和相机图像中的边缘,并通过比较边缘来根据场景中的真实对象对齐特征。


    我们生活在一个三维世界。我们还拥有高度先进的视觉,可以感知立体效果和物体的深度。我们的研究旨在复制人类感知固有的三维效果,为此,我们正在开发一种三维电视,可以极大地增强观众从复制图像中获得的真实感。积分摄影是一种三维图像方案,通过监控使用由许多排列的微透镜组成的透镜阵列来再现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的视差,以进行拍摄和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