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沈宇科技 > 最新资讯 > 当前位置
多路复用器对摄像头的保护

    一个适合在自动车辆上使用的相机系统,包括用于检测系统视野图像的成像仪,一个可操作的灯屏幕,可挡住一部分图像,并与成像仪和灯屏通信的控制器。控制器配置为将光屏将其定位在亮点和成像仪之间的视线中。 提供了一个电子干扰器设备,一个摄像头设备和一个要安装在车辆并使用的屏蔽机箱,其地面是加固的。

    灵活的打印电路包括一个FPC扩展部分,该部分是从端子部分延伸的地面图案部分,另一方面是电气连接到板侧的夹子部分,其横截面的横截面大约是C形,并且上表面包括在其中形成的一个开口,在屏蔽机箱的一个壁表面的上端边缘形成了一个FPC延伸部分的舌头部分,该部分通过开口插入,由夹子部分夹在开口处,以使FPC延伸部分固定是固定的到盾牌底盘 在这封信中,我们描述了一种新的闪光屏蔽。

    该屏蔽层可用于基于闪光灯的成像或在光线不良的环境中执行的基于事件的视觉任务。盾牌结合了一个多路复用器,该多路监控复用器允许设置操作模式,标称电流,脉冲宽度和触发敏感性,最高2个高亮度LED,通过单个互整合电路(I2C)总线。触发条件电路允许LED光线和Intel Realsense D455摄像头的同步,以获取一组清晰的图像,而LED被照亮,此功能是这项工作的主要新颖性和贡献基于视觉的任务在光线不良的环境中执行。在实际测试中获得的图像证明了闪光屏蔽屏和相机之间的正确同步。